剧本式恋爱

超兽主厨,不定期做饭。人设常用于各圈,她即我。/失忆老人,治疗中

「原乙」恋爱日记

:(内含魈/钟离/迪卢克/达达利亚/散兵)(这是我的语擦产物,首发名人朋友圈,虽然我用荧的皮写的,但可磕可代,本来就属于脑洞,不爱划走。)(彩蛋散兵)

  

  「魈」

  

  :「Pocky Game」

  

  参与游戏的瞬间便料到了,看着瓶口指向自己,举手表示投降认输。真心话已轮过,那么自然是选择了大冒险。听见他们提出玩Pocky Game,也没有反对。

  

  视线定格在了他的身上,手中拿着一根Pocky朝着他走去,驻足不前。启唇咬住那根Pocky,抬臂环住脖颈凑近,将Pocky的另一端递到他的唇边。

  

  仙人羞得像熟透的苹果,可到底还是配合的咬住了那根Pocky。眸子里满是笑意,唇齿碾碎酥脆的外皮,奶味的夹心闯入味蕾。呼吸也随着距离的缩短而变得急促,好友的起哄声也越来越大。

  

  那根Pocky被吃入腹中,薄唇上似乎还留存着Pocky的味道。贴近启唇轻轻咬噬品尝,过了好一会这才离开他的唇。瞧着那被亲吻略微红肿的唇,有些满意的舔了舔唇瓣。

  

  “奶味的Pocky好吃,但魈更好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钟离」

  

  如同往常一般轻声唤他,可这次入耳的却不是熟悉的名字,而是一声猫叫。伸出手低头却看见变成了猫爪,瞧着那爪子的粉垫,大脑直接宕机。

  

  有规律的敲门声响起,传入耳的是熟悉的声音。出声回答却只能听见喵喵叫,低头陷入沉思怀疑猫生。现在的模样好像不方便见人,不过钟离也不是外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大概适应新身体后这才去勉勉强强开了门,看见熟人后一顿解释,全都变成了猫猫语。气成风史莱姆,跑到一边本能舔弄微乱的毛。

  

  抖了抖耳朵捕捉到那一声轻笑与逼近的脚步声,反应过来就已经窝在他臂弯里。隔着手套感受温热的手掌轻柔的抚摸,舒服得本能发出了咕噜咕噜声,享受着此刻的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的有段时间里,我成为了他的怀中猫。他的日常中多了我的参与,喝茶听曲逗鸟散步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总是窝在他怀里睡觉,睡醒后总爱伸完懒腰朝他撒娇。女人骨子里的猫性被完全释放出来,我爱他,我很愿意一辈子在他面前释放天性。

  

  「迪卢克」

  

  饮品不离视线最为安全。抿了抿杯中酒,耀金的眸子倒映出他的容颜,眼中仅此一人。

  

  夜晚的风有些冷,但能带走许久的苦恼。月光勾勒他的容颜,月下的他显得格外温柔。如果忽略了他的表情,或许这会是很美的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腰肢被他的手臂揽住,身体与之紧贴,感受他的体温。双手大胆的朝着那张俊脸伸去揉捏起来,所有的愤怒化作了无奈的叹息,只是任由了我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被他拥着回了房,安抚好一会才乖巧坐在床上等着他。亲眼看着他出去熬醒酒汤,这才敢再次放肆。赤足下床避开他四处逛逛,还是找到了被他没收的酒。

  

  刚才那一场并没有过瘾,不过是微醺,那一点酒劲上来更为大胆,又背着他继续喝了些。不出所料,再次被他逮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朝他做了个鬼脸吐了吐舌,当着他的面喝完最后一口便朝他走了过去。双手抬臂环住脖颈,踮起脚吻上他的唇瓣,将口中的酒渡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谁都知道迪卢克滴酒不沾,喝醉了自然是更大胆的帮他破例。不一会儿,后退几分瞧着俊脸染上绯红的他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在他怀里醒来的,抬眸看向他的睡颜,伸手理了理他额前的碎发。感受到腰上的手加重了力度,身体紧贴感受彼此的心跳。凑过去轻吻薄唇,再次与他入梦。

  

  看来,得少喝点酒了,毕竟先生的酒量不是很好呢。

  

  「达达利亚」

  

  日月同辉是我喜欢的一幕,就像是我和他。他待人热情似火,如同太阳般耀眼,而我则是折射他光辉的银月。月本身就没有光芒,也没有温度,是他在温暖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那双海蓝色的眸子如同深渊,稍不留神便会被卷入。双手捧住脸颊,视线扫过那副容颜将其刻画在心底。我想,我不会忘了他,尤其是这一双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那双眼睛透露出无限的爱意与温柔,我无法逃脱这一份温柔的陷阱。被他拥入怀中,染上属于他的气味。轻落的吻在诉说着小心翼翼的爱意,也是视为珍宝的告知。

  

  表明的爱意如同冒失鬼闯入心房,亲口承诺与行动让我安心。轻柔的咬噬似是海面上泛起的涟漪,海面不再平静,慢慢掀起了层层海浪。

  

  如同溺水的人一般抓住了他,迎合翻涌的海浪才得以存活。爱意随着时间增加,甘愿落入名为「爱」的陷阱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