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本式恋爱

超兽主厨,不定期做饭。人设常用于各圈,她即我。/失忆老人,治疗中

关于我的女儿们(我的设子)

是按照常用顺序编辑的设子,一般来说默认为一平白夜。至于后面,是未出现或者已经同框的存在。极善和极恶共存,以及身为平衡状态的白夜。朱雀可以说是旁观者的身份,任何角色都可以代入。有名字是为了顺耳一点,写文时写别人喊你“×××”的话我感觉很奇怪,很难代进去,倒不如喊名字更容易代入。

  

关于原神的饭,我是有打算直接把白夜踢进提瓦特陪我的,她是我女儿,也是我为原型写出来的角色,自然要与我同行。白夜=异世界来的旅行者≠荧,白夜和荧都是两个独立的个体,我不喜欢代入到荧。如果是性格相似,你可以代,性格本就不相似还代入,不会很奇怪吗?活在别人的影子里可没那么好受。

  

姓名:白夜

年龄:17岁

归属:第一平行宇宙(地球)

性格:外冷内热,不喜言笑更不善于表达

类型:医师战士(双系)

(异能量极高,但必须前往第六宇宙激活打通任督二脉,否则将无法使用,开始不熟悉力量只能治疗一个,但中期上限是治疗两个。在四平突破极限一次治疗完。正如baboo一样,治疗过后会非常虚弱,需要时间恢复。远程治疗会消耗更多异能量,近程治疗就无需耗费那么多。但到熟练使用异能量的时候,这种情况就很少了)

装备:仙鹤武装,仙鹤闪驰,仙鹤神(兽)

同伴:火麟飞,苗条俊(一平的同班同学,相识一年)天羽,龙戬,泰雷,夜凌云,风影,风耀

背景故事:原本的家庭还算幸福,但自从转学一切都改变了。父亲变得易怒,酗酒抽烟赌博家暴。而学校里也和说好似的,男生组队排挤欺压孤立,导致情绪不稳定,精神错乱。在心底埋下怨恨的种子,再也不会相信和靠近异性。自身的原因让我无法升学,被劝退休学,调整了三年才重新念书。

  我去到了BlueAre International school。由于情况较为特殊,被校长带去了一班。我并没有深入认识太多朋友,还是习惯独来独往。可那两个人,却挤入我的生活。火麟飞和苗条俊。他们两个的出现打破了我世界里的安静,哪怕是我明确拒绝不搭理,他们也会凑过来转移我的注意力,慢慢的我就接受他们的存在。

  受他们的影响,我也在慢慢的改变。初二的某天跟着他们遇见了天羽,与她联手打退狮兵,被带到玄易子面前获取异能锁。与他们并肩作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姓名:白夜(代号曦月,第五平行宇宙白夜,和一平白夜是异世同存关系)

年龄:至少十万岁起步

归属:第五平行宇宙(冥界)

性格:时而活泼,时而温和

类型:主战士,辅医师

装备:雪狼武装,雪狼闪驰,雪狼神(兽)

亲人:天羽,冥王,凤凰

同伴:苗条俊,火麟飞,一平白夜

身世:他们以爱之名,屠杀着我的族人。热血流淌在雪地里,那一抹鲜红在雪山里极其显眼。飘零的雪覆盖片地尸骸,掩埋了他们的罪证。凭借对地形的熟悉,才让我得以存活下来。雪狼一族,仅有我一人存活。

  记不清是如何离开雪山的,等再次回过神来,那些狼族士兵将我带到了冥王叔叔跟前。当我看见他们的时候,所有的委屈化作泪水夺眶而出,可我在看见摇篮中熟睡的婴孩时,却又止住了哭声。

  凤凰阿姨的脸上带着心疼,一次次的安抚着我的情绪。她花了很久才将我哄好,摇篮中的婴孩也从梦中醒来,瞧见熟悉的面孔后露出了笑颜。婴孩的笑颜向来都是甜美的,仿佛会被她的笑感染。

  这一抹笑容像是跌入沼泽后触碰到的第一缕阳光,虽然只有一点,可足以让心底埋下守护的种子生根发芽。我被他们收养后,除了跟着士兵们训练,剩下的事情自然就是帮他们带带婴孩。她很少哭闹,很乖,也很爱笑。我向来很爱看她的笑,少不了被凤凰阿姨打趣。

  凤凰阿姨也会朝我提起,要好好照顾她。只是沉默点头应下,并无多言。后来的日子我很少看见阿姨,直到那一天,凤凰阿姨和叔叔像是在讨论什么,我只觉得阿姨这次离开,就再也回不来了。

  挽留的话还没说出口,那一双手便轻柔的抚摸着发顶,温柔的声音从上方传来。她让我代替她,好好照顾天羽。在这一刻起我明白了,那个预感是对的。那一天,只有随行的将军回来了,听闻阿姨的处境后,叔叔单枪匹马杀入凤凰族,终究是敌不过人多,只能目睹阿姨被烈火吞噬。

  圣界和冥界大战,叔叔将我和天羽托付给玄易子,他将两个异能锁一并交给了玄易子。我看着那个狼族的异能锁,眼底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,我知道,那个是父亲留在叔叔这里的。陨石坠落吹响战斗的号角,他再次嘱咐我,要代替他们好好照顾天羽,出声应下后抱着那婴孩跟着玄易子上了飞船离开。

  玄易子带着我们来到了地球,我们还结识了朱雀前辈。她会充当我们的陪练,当然代价是为她烤一天的串。训练时,也会和玄易子一同指点我们。她也会带着我们逛,不过也会为我们下达着任务,教我最多的一句话便是,多听,多看,少说话,多做事。有时候她会带着我去看人性的丑陋,也会带着我去看人性的善。她的出现让我们生活没有那么枯燥,同时也教会了我们不少道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

姓名:白夜(方便区分,取了个夜影的代号。夜间出没的影子。)

年龄:至少十万岁起步(停留在死前的年纪)

归属:第七平行宇宙(圣界)

性格:冷颜少语,对熟人多了一丝耐心

类型:医师战士(本来是医师,后来被自家老师踢去战场被迫双系)(圣界越战越强buff,get√)

装备:仙鹤武装,仙鹤闪驰,仙鹤神(兽)

老师:苏祁(是朋友的设子)

朋友:风影,风耀

背景故事:冥界士兵突击血洗小镇,白虎族部队来迟,在小镇里发现了被家人藏起存活下来的她。亲眼目睹亲人遇害,与冥界势不两立,为了变强活下去寻到了带队将军苏祁,并跟着回了雪宫。去到雪宫后被这个不靠谱的老师抚养长大,因为体内的绝对治愈,自然的成为了雪宫的医师。不满足于此的苏祁直接把她从幕后踢去战场,成为了战斗系医师,虽然最后没少追着苏祁揍。

  风耀风影兄妹加入雪宫后,大概了解了情况,没有任何理由维护风影,两人也因此成为了好友。风耀一步步爬上大将军的位置和老师苏祁成为同僚,这两个人理所当然成为了一组搭档。自己的搭档自然是关系最好的风影。

  自从入队的那一天起就效忠雪皇,也对旁人有着戒备心,一开始就注意着鬼谷。苏祁被诓封印在冰棺,害雪皇失去得力助手后,更是打起了精神留意鬼谷。出任务回来得知风影随同鬼谷去第六平行宇宙,心中警铃大作,当即尾随而去。一直隐藏气息跟在他们身后,那个想法逐渐被证实,亲眼目睹了鬼谷掠夺Baboo家族异能量制作玄冥之棺,没来得及将证据传回去,就被鬼谷发现灭口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(白夜容貌略写,银色长发,蓝紫色异瞳,七平白夜的耳朵是白虎族独有的精灵耳)————

  

姓名:朱雀

年龄:不详

归属:未知(暂住第一宇宙,地球)

性格:(前)静若处女,动如脱兔。心思细腻,活泼开朗,经过时间的洗礼,愈加冷漠,看淡一切,但是换上笑颜伪装。


类型:火系。

装备:朱雀武装,朱雀闪驰,朱雀神(兽)

(异能锁是由自己的力量幻化而成的,源于自己)


身份和战力:上古世纪的第一只朱雀,四大神兽的小幺儿,战力最弱,最后一个化形。目前,是最后一只上古神兽。法力深不可测。


挚友:腾蛇,苏祁

朋友:玄易子

后辈:彩虹小队


背景故事:上古时代的第一只朱雀,与青龙白虎以及玄武并肩排列为四大神兽。是其他三位捧在手心的小幺儿,兄妹四人一起同生共死无数场战役,可惜某次却被朋友鬼王所出卖捕捉追杀。因为是上古神兽,避免不了被人捕捉驯化。


关于朱雀,等我写完墨海的话就开启另一本,大概是修真界设定的超兽武装,是朱雀和腾蛇的主场。会交代这两位的具体背景故事,算是为他们两个填坑。

  

暂存设定,朱雀腾蛇,被诅咒者,不死不灭,历史的铭记者,法则的制定执行者,永生永世无法跳出永恒轮回。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