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本式恋爱

超兽主厨,不定期做饭。人设常用于各圈,她即我。/失忆老人,治疗中

「超兽武装:墨海之约」

:(首发于QQ阅读,设定在主页置顶,关于另外的设子,我没兴趣发,反正不是我儿子,我不打算搭理。更新会慢,因为在思考剧情合理性什么的,书因为太久没更屏蔽了,所以跑来这里。)

  

  (关于tag问题,目前我是只打算添加主tag,如果角色tag要打的话,你们私聊我,或者就是评论区里面提醒我加。)

  

  第一章  初遇?

  

  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。少女寻了一处可以将篮球场上动静收入眼底的地方,这个地方是她的专属位置。篮球场上的人一抬头,便能将她的身影收入眼中。

  

  她看着篮球场上运动的少年少女们挥洒汗水,余光之中又扫了一眼热闹的操场,再将视线放回篮球场,却与那银发少年对上了视线。

  

  两人相视,只是点头略过,而他身旁的黑发少女顺着视线看来,少女才回应了一个微笑,挥了挥手算是与她打了招呼。

  

  少女看着他们的身影,目光却偶尔落在那蓝发少年身上。这个人总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,却又不知道这种感觉从何而来。

  

  “小白夜,你在这里看什么?该准备回去上课了。”

  

  正是思考之际,却被同窗的声音拉回了思绪。闻声望去,是宛如太阳般存在的赤发少年,他的笑容就像暖阳,给人的感觉是很容易相处。而他身旁的矮胖的男生,是他的发小。

  

  白夜摇了摇头并不打算多说什么,那赤发少年自知她不会回答,顺着她方才的视线看去。那一支篮球队正在训练,她是从什么时候起,对篮球感兴趣的?

  

  “小白夜,你对篮球感兴趣了吗?需要我教你吗?我可是灌篮高手。”

  

  “火麟飞,她可不一定是对篮球感兴趣,或许这里面有她认识的人也说不准。”

  

  “胖墩,小白夜的性格你我都知道,她根本就不是主动交朋友的人,怎么会莫名其妙认识篮球队的人啊?”

  

  “请叫我苗条俊。”

   

  白夜听着这两个人毫无意义的争论,抬手捏了捏眉心,虽然同窗一年,可她依然无法适应火麟飞话多。这对喜欢安静的她来说根本就是大灾难。现在的她只感觉头疼,想要快速逃离。还没得火麟飞开口询问,白夜便抢先开口转移了话题。

  

  “走了,回教室准备上课了。下节物理课,你确定不提前预习一下吗?”

  

  “什么?物理课!!天啊,饶了我吧,为什么最后一节课是物理课。”

  

  白夜听着火麟飞的哀嚎,略有无奈扶额,摇了摇头。少女放好了手,视线忍不住再次落到蓝发少年的身上,却不曾想到那个少年抬起了头,两人的视线就这样撞在一起了。

  

  火麟飞和苗条俊先一步回教室,却发现白夜并没有跟上来,转头喊着她。

  

  “小白夜,走了。”

  

  “来了。”

  

  白夜收回视线跟着他们回教室,而篮球场上的银发少年也发现了队长的异常,顺着他视线看去,发现那是白夜刚才站的位置。

  

  “龙戬,你在看什么?”

  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

  

  风耀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他,而风影闻声倒也看向了他们。抬头看了看熟悉的位置,那个经常看他们打篮球的女孩已经离开。又估计了一下时间。启唇。

  

  “哥哥,我们也该走了,就要上课了。放学我们再继续打篮球。”

  

  “你是把白夜当成人形闹钟吗?她一走就是上课了。”

  

  “是啊。”

  

  彼此之间打趣着,一伙人也都散了回教室上课。初二一班的教室里,白夜坐在后排里面靠窗的位置,少女无聊的托腮看向窗外,将校园里的美景收入眼中。上课铃声响起,白夜端正了坐姿打开了书本看向走进来的老师。

  

  指尖轻敲桌面,讲台上的老师却开始讲了她最感兴趣的一个概念,平行宇宙。白夜唇角带着一丝笑意,总算是讲到了最感兴趣的了。

  

  可身旁传来的呼噜声与课堂格格不入,转头看见睡得正香的火麟飞再三推开胖墩摇晃他的手。讲台上的老师还在一次次叫着他的名字,语气里满是怒意。

  

  “火麟飞,火麟飞,火麟飞!”

  

  物理老师气急了,任凭他怎么叫,火麟飞都不为所动。气得在讲台扫了一圈,抓起黑板擦就扔了过去,火麟飞抬手就抓住了袭来的黑板擦,起身。

  

  “老师,其实叫我的名字不用那么大声。”

  

  物理老师也被这一动作惊到了,气冲冲的看着火麟飞发问:“火麟飞我问你,什么是平行宇宙?”

  

  “啊?平行宇宙?”

  

  白夜看了看为难的火麟飞,想要说话却被老师眼神杀过来,耸了耸肩也不再多说什么。

  

  “回答不出来,今天就罚你留堂。”

  

  “啊?这个?”

  

  白夜的视线被窗外的那一抹身影所吸引,长发宛如粉霞被发带束起,湛蓝的眸子宛如天空,眉间一点朱砂衬托肌肤的白皙,唇角总是保持那一抹微笑。这个人,我好像在哪里见过。

  

  白夜还在游神之际,火麟飞眨眼间便回答了老师的问题。

  

  “根据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,我们所存在的这个宇宙的外面,还存在着其他和我们相互平行的宇宙,这些宇宙之间有着惊人的相似性。”

  

  “比如说,在另一个平行宇宙里,可能有着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可惜我们平时是无法穿越这些平行宇宙的。”

  

  “除非,通过虫洞。但根据广义相对论,这些虫洞存在着非常大的引力,可以毁灭一切外来物质。所以,通过虫洞来进行时空旅行是不可能的。”

  

  听着火麟飞的答案,不只是同学,就连物理老师都很吃惊。

  

  “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,要知道平行宇宙的理论,到现在还没被人类所证实啊。”

  

  “咦?我是怎么知道这些的,难道是刚才做梦梦见的。”

  

  “咳咳,坐下,以后绝对不允许在课堂上睡觉,明白了没有?”

  

  “Yes sir!”

  

  白夜无奈轻叹一声,视线依然留在窗外那个女生的身上。那个女生也看向了白夜,四眸相对之际,白夜看见粉发少女脸上的震惊。疑惑的皱起眉头,并不知道是为什么有那一副表情。

  

  那个女孩看着白夜若有所思,但还是转身离开。白夜看着那个女孩陷入沉思,这个女孩,我好像真的在哪里见过。

  

  “她是谁?”

  

  “可能是隔壁班新来的女生。”

  

  “咳咳,认真听课。下面我们开始学习牛顿力学第一定律...”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